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我希望,我想,我要,我一定要 !

今年

我希望
父亲早点出院,
母亲身体建康,
老婆身强力壮,出入平安,女儿身体建康,快高长大,
哥哥一家,妹妹,身体建康,事事顺利,出入平安,
花红有着落。。

我想
去旅行,
重新开始模型收藏,
回家乡一趟,
买个相机,
重新编写 Inventory System 。。。

我要
改变我的工作态度,不再庸庸碌碌,
剪掉信用卡 (至少两张!),
买间屋,
减肥(整个 2009年,只减了 7kg),
换电话 (Asus Garmin)
存些钱。。。

我一定要 !!
改变我的工作态度
剪掉信用卡 (至少两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