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回顾 2011 。。。

回顾 2011 年的希望,有多少个达成呢?


+++ 去年的 Resolution +++


我希望
父亲早点出院,- 达成
母亲身体建康,-  达成
老婆身强力壮,出入平安,女儿身体建康,快高长大, - 达成
哥哥一家,妹妹,身体建康,事事顺利,出入平安,达成
花红有着落。。达成

我想
去旅行,达成  (虽然没出国,但都有去到几个国内的一日/半日游)
重新开始模型收藏,  - 50% 达成,开始以超龟速砌一个 TT 模型,然后又买了Revoltech / Hasbro
回家乡一趟, - 失败
买个相机,- 失败(但目标转移至手机)
重新编写 Inventory System 。。。- 失败 (完完全全没开始过)

我要
改变我的工作态度,不再庸庸碌碌, - 60% 达成,虽然衰收尾
剪掉信用卡 (至少两张!),完败,没剪到,反而加了两张,但自己知自己事,今年再努力吧!
买间屋,达成,虽然还没搬
减肥(整个 2009年,只减了 7kg),
换电话 (Asus Garmin)达成, 没买成 Asus Garmin,反而买了 Samsung
存些钱。。。0% 没存到 !!

我一定要 !!
改变我的工作态度
剪掉信用卡 (至少两张!)
。。。。


+++ +++ +++


最后的‘我一定要’的两个 Resolution,我居然一个只达成 60%, 一个完败。。。


哎。。失败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