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美国行 1

从来没想过会来美国的我,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生活了一个星期了。。我不知美国其它的地方如何也谈不上非常了解这地方,但可以很明显的感到这里跟 KL 的分别 。。。

第一,当然啦。。一眼望去,大都是金发碧眼的‘红毛’。。但也有些棕色的,黑色的,还有黄色的 (应该是大陆移民吧。。),

第二,就是个人认为 KL 永远都无法比的,至少,近5, 6 年里,无法实现的,那就是驾车的态度。。。对了,就是驾车的态度 !在这里,驾驶时速大都不超过 70m/h,而且,大都有礼让的精神,‘驾驶新雀‘ 如我,至今都没被人按过喇叭。。。而类似槟城盘琐男的 case 在这里应该不大可能发生吧。。。或许,一发生就不止拿盘琐,而是直接拔枪,那也说不定。。。

最后当然是食物啦,都是西餐,价钱不算贵(不要算汇率),而且蛮大份的。。。

哦。。忘了说,这里是美国的 Michigan, Grand Rapids。。。除了 Melbourne, 另一个我所喜爱的西方的都市。。。。

远眺洛矶山脉

飞越洛矶山脉

West Michigan 的机场

我住的酒店

后院,这是傍晚 7:30 拍的,夏天日长夜短

日本餐

中餐 (建谈好客的中餐厅老板特地做的。。)

随处可见的野生小动物之松鼠。。

龙虾大餐(这是晚上 8:00pm拍的,太阳还是很刺眼,但就不怎么热了)

Appetizer - Biscuit (类似 Muffin 或 Scone)

龙虾+贝类+虾 USD 27.00 ++ 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