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如果我只剩一小时,我有甚麽要说。。。

如果我只剩一小时,

我会对父母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教导。。’
我会对大哥说。。‘哥,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扶持,鼓励。。’
我会对妹妹说。。‘虽然有些事,我们观点不同,但我绝对想信你的能力及判断力。。。’
我会对老婆说。。‘我爱你,或许感情方面我不善于表达,但爱你的心依然。。。。。’
我会对女儿说。。‘对不起。。我不能看着你成长。。我爱你。。。’
我会对朋友说。。‘认识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成功。。。有缘为友,欢欣为伴。。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程。。。。。。。’
我会对仇人说。。‘尘埃落定。。你可睡个好觉了。。。’





但够时间吗??一个小时罢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